Orlane

工作请邮件联系哦!
orlanestyle@163.com

网页色彩的设计运用 分享

  

从网页设计的版式、信息层级、图片、色彩等视觉方面的运用,直接影响到用户对网站的最初感觉,而在这些内容中,色彩的配色方案是至关重要的,网站整体的定位、风格调性都需要通过颜色。

  在现在这个竞争极其激烈的社会,网上商场也逐渐成为了一种挣钱的手段,然而要是拥有一个好的网页设计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儿,因为一个网页的整体设计会给用户带来一种舒适愉悦的感觉有的甚至有给用户一种震撼的视觉冲击,让人记忆深刻,好用易用的体验。所以说,从网页设计的版式、信息层级、图片、色彩等视觉方面的运用,直接影响到用户对网站的最初感觉,而在这些内容中,色彩的配色方案是至关重要的,网站整体的定位、风格调性都需要通过颜色,看看下面的一些关于网页色彩设计的运用介绍吧,不妨试试吧,或许会给用户带来感官上的刺激,产生共鸣,从而让你的网上销售带来意外不惊喜!。









评论
热度 ( 37 )

© Orlane | Powered by LOFTER